英文原版图书书展通知

日期:2019-09-30点击率:861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了配合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丰富图书馆的藏书,图书馆计划于108-1011日举办英文原版图书书展。

本次展览由南开大学图书馆与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展览汇集了CRC PressRoutledgeOxfordCambridgeIGI GlobalTaylor&FrancisScitus AcademicsNova Science Publishers70余家国外著名出版社近4500多种学术图书,涉及到的学科包括:材料、化学、生物、数学、文学、语言学、物理学、医学、环境科学、传媒、电子电器、法律、管理、金融、自动化、工程技术、艺术等。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光临书展,选购、选订或向图书馆推荐图书!

推荐办法:

我们为老师、同学们准备了图书推荐单,您可以根据教学科研需要挑选图书,并将您的联系方式填写在图书推荐单上(便于书到后方便与您联系)。对于无法到图书馆推荐图书的读者,可点击下载《书展目录,选好所需图书后发送给联系学院的学科馆员。图书馆将会根据馆藏建设需要,采购所推荐图书。

书展地址:南开大学津南中心馆二楼北大厅

展览日期:108-1011日  8:30-17:00

联 系 人:史老师

联系电话:022-23508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