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阅通“新时代新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数字图书专栏试用通知

日期:2019-09-30点击率:609

访问地址:http://www.cnpereading.com

试用期限:截至2019年12月15日


数据库介绍: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以众志成城的决心,以敢为人先的勇气,以攻坚克难的毅力,以百折不挠的意志,谱写了中华民族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丽史诗,为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满足广大干部群众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图书的阅读需求,中图易阅通作为国内14家指定网络传播平台之一,上线了“新时代新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点数字图书专栏”,为广大读者提供阅读服务。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23508425

E-mail: lisy@nankai.edu.cn

  

  

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