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艺艺术在线数据库试用通知

日期:2019-10-14点击率:909

访问地址:http://www.chengyiart.cn

试用期限:截至2020年3月31日

试用内容:《橙艺艺术&CG设计在线》内容包括电子图书、图片专题、CG课件。

试用范围:南开大学IP范围 


数据库介绍:

《橙艺艺术&CG设计在线》秉承正版授权的理念,打造集艺术资源的专业性、内容的全面性、形态多元性为一体的艺术数字资源综合服务平台。平台包含国内主要艺术类出版社的电子图书、中西方艺术名家的代表作品、以及CG设计教程案例。

电子图书内容涉及艺术理论、艺术史、基础图案、绘画、书法篆刻、设计、技法教程、建筑、雕塑、工艺美术、民间美术、陶瓷、印刷装潢、服装时尚、戏剧影视摄影、其它艺术、金属工艺、音乐舞蹈、漆器等18大类,二百多小类。目前平台收录7000册艺术高清图书,并且以每年3000册图书更新。

图片专题包括艺术大图和艺术图片。艺术大图主要收录了中西方艺术名家的代表作品,且关联相关艺术图书。除此还收录了油画、中国画、素描、书法、等艺术图片共一万余张。   

CG设计教程涵盖游戏制作、影视动画、UI设计、平面设计等1000+小时,5000+教程,180+案例,每年更新1000个小时的视频量。其中包括一线游戏公司(台湾昱泉国际、腾讯游戏、完美世界、网易游戏、巨人网络)等主要设计人员的制作的案例教程。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23508425

E-mail: lisy@nankai.edu.cn

  

  

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