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图书馆第四期:书写绚烂,无悔青春

日期:2019-10-29点击率:359

2017年9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同学回信。在信中,习主席高度赞扬同学们响应祖国召唤、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的做法;勉励他们在军营中施展才华,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成长成才的亲切关怀。

2019年,习总书记回信勉励的南开大学入伍同学回来了。他们将为我们带来“书写绚烂,无悔青春”的交流分享会,回顾写信缘起、入伍经历、回归学生生活的感受、军队生活感悟,畅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阅读启发和对百年南开爱国精神的体会。

分享嘉宾:蔚晨阳,贾岚珺,戴蕊,王晗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31日(周四)下午14:30-16:00

活动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图书馆2m

扫码报名



参与现场互动交流的同学可获得南开大学图书馆订制精美台历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