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践于行”主题展板开展 ——读者服务二部支部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28点击率:569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践于行”主题展板开展

                            ——读者服务二部支部党日活动

为了更好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按照图书馆分党委的安排和部署,图书馆读者服务二部党支部发挥资源优势,利用馆藏电子和报刊资源,近期制作了新的一期“党支部学习园地”和“支部生活”。

 “党支部学习园地”共分为两部分进行了展示:在文中馆一楼橱窗区,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117日视察南开大学时的图片和对南开师生的寄语——“我们现在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阶段,要把学习奋斗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结合起来,为之而奋斗。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 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开的殷切期望与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南开人的力量。

在二楼的展板区,制作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践于行”为主题的展板,展板资料是基于馆藏电子和报刊资料的搜集和整理,展板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和《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党报党刊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论内容刊载为主。“支部生活”区以照片形式,展示了读者服务二部支部本年度支部理论学习和党日活动情况。

通过此次“党支部学习园地”资料搜集整理和制作活动,支部党员同志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今后,在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忘作为一名图书馆员的初心和使命担当。学于心、践于行。立足本职岗位,牢记以“读者为中心,服务至上”的理念,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能力,对本职岗位进行开拓性思考,为四个中心图书馆的建设贡献力量,这也是对把“小我融入大我”精神的认识和深刻体会。(钱彩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