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邀请你一起参加“寒假共读打卡”活动

日期:2020-01-07点击率:1326


活动目的

2019119日至2019217日,南开大学图书馆举办读书打卡活动,活动吸引了272人参加,有78人坚持打卡超过二十天,活动共收到2695篇读书笔记,52份千字左右书评。为进一步鼓励全校同学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南开大学图书馆决定继续开展2019-2020学年寒假读书打卡活动。


往期活动回顾

主办单位

南开大学图书馆、 南开大学丽泽读书协会


活动对象

南开大学在校学生


活动时间

2020113日至2020216


参与方式


1) 通过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验证信息请填写学号、姓名、学院,以方便奖品登记。


2) 点击“打卡”,撰写每日读书心得(不少于10个字),进行每日读书打卡签到,打卡时间段为每天的6002359


活动要求

读书心得与书评保证内容原创,严禁抄袭。内容健康向上、积极乐观,能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可参考下方推荐书目。


推荐书目请扫描二维码查看




奖项设置


1)打卡奖励


有效打卡天数累计前30名的同学,奖品为南开大学图书馆订制帆布袋、南开大学校训笔记本或小米移动电源(三选一)。


2)打卡奖励


打卡天数超过20天的同学,我们会随机抽取20名同学,奖品为精美笔记本、南开大学文件袋或笔袋(三选一)。


说明:如活动参与人数较多,我们会随机增加获奖人数与奖品数量。



南开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