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寒假,鼠你最棒” 中国知网研学平台天津高校体验活动通知

日期:2020-01-08点击率:1137

知网研学平台是一个多终端(Web端、移动端)云同步的个人在线检索、阅读、学习、创作平台。登录研学平台个人账号,在属于你的专属学习空间里,一站式检索知网海量中英文文献,分类管理和存储文献,xml格式文献流式阅读,记录、汇编、整理阅读笔记,在线写作,一键生成参考文献等等。

为了保证天津市高校广大师生在寒假离校期间不仅能够正常访问知网,而且能够云端管理文献,多终端同步阅读和创作,帮助广大师生培养良好的文献阅读和写作习惯,提高文献管理、阅读思考和写作表达能力,天津知网将于1月7日-2月29日为天津高校免费开放研学平台及平台资源校外访问权限,保证大家随时随地畅游知网。登录CNKI研学平台,快乐学习,获取积分,还有机会获得鼠年新春献礼!


一、活动时间

1月7日--2月29日


二、活动对象

天津市全体高校师生


三、活动流程

1、登录个人账号

使用个人手机号注册账号并登录,

方式一:直接搜索知网研学平台或打开网址:x.cnki.net

方式二:打开知网首页(cnki.net),点击红框内“研究型学习平台”。

温馨提示:优先推荐使用谷歌、火狐等对HTML5新特性兼容性好的浏览器并在注册账号时认真填写姓名、联系方式、学校、学院,以便评奖统计。

2、绑定机构账号

登录完成后,在个人中心绑定漫游机构账号,

机构账号:nkdxyx20 ;

机构密码:nkdxyx20。

温馨提示:如之前关联过本校机构账号,需先解绑再重新关联漫游账号,方可实现离开学校获取资源。

3、积累研学积分

使用者通过研学平台进行文献检索、阅读学习、笔记摘录、论文写作、资料管理等自主学习和研究,并根据自身学习情况获得研学积分。

4、参加积分评比

奖项设置:研学精英(1名)、研学大使(5名)、研学发烧友(30名);

评选标准:根据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内所累计的个人积分排名评奖。


四、活动奖项

研学精英: “鼠你有才”Kindle新年限定礼盒X 1人

研学大使: “停不下来”惊喜盲盒X 5人

研学发烧友: “鼠你有趣”鼠年福袋X 30人


知网寒假大礼包,

速速来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