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智慧党建资源库试用通知

日期:2020-01-09点击率:840

访问网址:http://tjgxdj.chaoxing.com/

试用期限:截至2020年6月30日

在传统党建体系基础上,为进一步加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管理与互动,超星智慧党建资源库坚持“整合资源、统筹推进、按需服务、务实高效”的原则,通过运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构建智慧党建信息交互平台,实现管理与服务的有机统一,全面推进党建服务线上线下同步建设的系统性。

超星智慧党建资源库平台基于对党建工作全过程进行智能分析,利用大数据分析支撑党员学习和党务管理。各级党组织和辖区党员通过移动设备、自助终端、PC端可实时感知党建动态,参与党建活动,促进党组织和党员彼此之间互联互通,在党建课程、党务管理、干部工作、人才培训、党建宣传以及组织工作的日常业务处理等方面实现动态管理,进而实现党建管理工作的扁平化、信息化、精细化和动态化,全面提升党组织工作的效率和水平,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智慧党建资源库平台针对党建工作的平台+资源+服务三位一体的解决方案,全面实现党建工作的信息化管理。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23508425

E-mail: lisy@nankai.edu.cn

 

                                                  资源建设部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