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举办"喜迎2020,我与图书馆共成长——馆员才艺展"

日期:2020-01-13点击率:1336

图书馆工会举办"喜迎2020,我与图书馆共成长——馆员才艺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工会引领作用,加强馆员间的沟通交流,活跃馆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图书馆工会开展了“喜迎2020,我与图书馆共成长——馆员才艺展”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馆领导的大力支持,馆员们积极参与,短短一周的征集时间内,共收到近80件作品,种类涉及摄影、手工、书法、绘画、篆刻等。

工会委员对作品进行了整理及编号,并在津南中心馆的二楼大厅东侧进行设计、布展,吸引了不少馆员和师生驻足观看。最终根据网上投票结果,评选出15件优秀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广大馆员多姿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及新时代精神风貌,为馆员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展示的机会,同时也是推进图书馆和谐文化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张丽颖供稿)

(部分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