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图书馆智能咨询上线

日期:2020-02-18点击率:1130

服务新方式:图书馆智能咨询服务上线

疫情无情,服务有情!

图书馆为了更好的满足我校师生“停课不停学”的需求,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咨询服务,及时推出“智能咨询”服务,发挥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学习技术优势,全天24小时为读者解答咨询。

智能咨询使用方法:

进入“南开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聊天模式下或者点击“读者服务”--“智能咨询”,输入要咨询的问题,读者的提问将获得自动回复或者推荐与该提问相关的问题选择。

如果读者没有收到满意的回复,输入“转人工”或者“人工”关键词,值班馆员在线时间将给予人工回复。

还在等什么?拿起手机访问“南开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享受由图书馆为您精心推出的智能咨询服务吧!

【温馨提示】

我们的人工咨询服务时间为:

每周一至周五:8:00-11:30 14:00-17:30

由于智能咨询服务还在测试阶段,功能尚待补充,欢迎读者的体验和使用,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促使智能咨询服务不断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