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数据库开通外网CARSI直接访问

日期:2020-03-11点击率:1296

在之前图书馆的通知—“更新:通过CARSI在校外直接访问部分电子资源的方法”中,我们介绍了不使用VPN直接通过CARSI实现在校外访问图书馆部分电子资源的方法和流程。现在,越来越多的数据库都已经正式加入到CARSI,成为CARSI的服务提供商,ACS数据库也不例外,现在它已经成功对接了南开大学IDP,南开大学用户在外网也可以直接通过CARSI访问ACS

我们只需要点击下述ACS超链接,或者将链接地址复制到浏览器中,即可直接进入南开大学统一认证界面, 用户只需要输入您的新版门户账号密码即可以南开大学机构用户身份直接访问ACS数据库,其他各数据库访问方式类似。

附至今为止图书馆开通的17个通过CARSI访问的数据库列表如下:

ACS

万方数据库

EBSCO

ProQuest

IEEE

IOP

Nature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ScienceDirect

SpringerLink

CNKI

Engineering Village

Reaxys

Scival

Scopus

Web of Science

Emerald

特别提醒:登录时使用新版信息门户账号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