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共读•万卷共知”有奖阅读,笔记本电脑免费送!

日期:2020-04-01点击率:836

人间四月天,最美“悦”读时,虽然疫情阻挡了很多读者进入图书馆的脚步,但不会阻挡阅读求知的心。为响应“停工不停学”的号召,方便广大读者在线阅读和更好的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值此“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人大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携手百家高校、图书馆共同举办“百校共读·万卷共知”读书月有奖阅读活动,特邀请广大读者朋友踊跃参与

活动时间

1活动参与时间202041日至430

2奖项公布时间20205月中旬

活动规则

1、登录https://www.rdfybk.com/或“人大复印库公众号“学术平台”进入“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在“用户中心”注册个人账号。

2、登录个人账号,在“个人中心”填写基本信息,其中姓名、单位名称、电话三项作为领奖凭证,请务必填写准确。

3202041日至30期间,在数据库阅读文章,并在“个人中心”-“每日签到”完成签到,每天可签到一次。

4上述活动期间签到21即有资格参加抽奖,前三等奖获奖名单将于5月中旬在“人大复印库”公众号统一公布,敬请关注。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本数据库面向公众开放免费权限,个人账号登录后即可免费阅读。本次活动只在数据库新版进行,如您使用的是旧版,请在首页右侧点击“进入新版”再登录签到。 

新版地址:https://www.rdfybk.com/

活动奖品

一等奖3名)小米Air笔记本电脑

二等奖20名)猫王•小王子OTR便携式音箱

  


三等奖30名)小米智能闹钟

四等奖100名)小米炫彩小背包

优秀参与奖(1000名)人大复印阅读卡

    





关注“人大复印库”公众号,马上参与吧!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人大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