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电子书试用通知

日期:2020-04-15点击率:519

试用期限:截至2020613

 

访问地址http://iopscience.iop.org/books 

 

 

英国物理学会(IOP)成立于1873年,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四万多名会员。英国物理学会IOP是国际性的学术协会和专业机构,其使命是促进物理学的发展和其在全世界的传播。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OP Publishing是全球顶尖的专注于物理及相关学科的科技出版社,也是该领域首家推出电子图书项目的学协会出版社。

 

IOP电子书是IOP出版社2014年全新推出的电子图书项目,该项目通过创新的数字出版方式,建造了一个高质量的物理图书集合,为研究人员带来物理领域的领先声音。

 

IOP 电子书提供物理及其相关领域的跨学科的权威性内容。学科范围十分广泛,包括:半导体研究,原子、分子物理, 理论物理, 电子结构,材料科学,网络科学,可再生能源,气象物理,工程学,数学和光物理等。

 

IOP 电子书的特点包括:

        原生电子书–区别于传统的纸本图书电子化,IOP 电子书从要求作者以电子化的思维来撰写内容。

        综合的平台----您可以在IOP Science上同时看到IOP高质量的电子图书和电子期刊。

        兼容电子阅读器----IOP 电子书中的图书和内容将以HTMLPDFEPUB3等多种格式出版。

        迅速的出版时间----在收到书稿后4个月内,电子图书即可上线。

        多媒体内容----图书中还将包含视频、音频等多媒体内容,给读者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阅读体验。

        DRM限制----IOP电子书无DRM限制,无并发用户数限制,给读者一个宽松的使用环境。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