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管理系统上线了!图书逾期免单了!同学们快来还书吧!

日期:2020-06-23点击率:1700

由学工部、研究生院和图书馆等单位通力合作打造的毕业生离校管理系统,与南开广大毕业生见面了!毕业生可以通过该系统足不出户完成提交电子论文、办理相关毕业手续等工作,对于因疫情不能到校的同学同样适用。本离校系统是在去年本科生离校系统基础上,增加了研究生的毕业论文提交检验功能,解决了部分不能到校办理毕业手续的困境,解决了毕业生一大难题和遗憾。

广大毕业生朋友,不管你是否身在南开园,今年都不会影响毕业生们同母校好好道别,也不耽搁你办理图书馆相关手续,图书馆已免除所有毕业生的逾期占用资源费,为广大毕业生走向新的岗位,轻松上阵,策马扬鞭。希望同学带着美好地愿望,寄托对未来的憧憬,不留遗憾,不带走南开馆一本书,让你们的学弟学妹们能够继续享用它们。南开图书,知识宝藏,时时召唤,快快“回家”。也期望广大南开学子,每个人都成为图书馆的图书召唤人,让它们尽快“回家”。


温馨提示:

一、毕业生还书的两种方式:

1.到馆还书:

如果你身在南开园,可以就近到新老校区任意一个馆服务台办理相关的还书手续。

2.线上还书:

如果你是不能返校的毕业生,可将图书邮寄至: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图书馆(文中馆)服务台 收,邮编:300071,电话:022-23508176。包裹发出后,读者须同时给南开馆信箱留言:reader@nankai.edu.cn,留言内容:索书号、书名和条码号,最后请注明你的学号和姓名。若是多册图书,请把每册图书信息单独成行,以免混乱。图书馆收到包裹后,将对照邮件内容,对图书进行核对、归还,并将还书情况以邮件方式通知读者。


二、毕业生此前产生的未缴纳的文献逾期占用费、文献传递欠费和其他相关费用等,图书馆全部免除,请广大读者放心还书。

如果你已归还所有图书,毕业离校系统还提示你有欠书未还,请联系我馆服务台进行查询。

咨询电话:

津南校区中心馆服务台:022-85358363

八里台校区文中馆服务台:022-23508176

八里台校区经济分馆服务台:022-23508951.

服务时间:

津南校区:周一至周六:900-1700

八里台校区:周一至周六:800-1730.


三、毕业生的停止借阅时间为6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