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L馆藏文献免费活动通知

日期:2020-09-15点击率:568

CASHL简介: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是在教育部领导下,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提供外文文献及相关信息服务的重要保障平台,其馆藏资源包含北大、复旦等34家服务馆的外文文献。

一、免费活动时间:915~1010

二、免费活动内容:

1. CASHL馆藏外文原版图书的借阅和章节复制100%补贴;

2. CASHL特藏文献传递100%补贴;

3. CASHL馆藏外文期刊文章传递100%

4. CASHL代查代检100%补贴;

三、使用方法:首先,您注册成为CASHL用户http://www.cashl.edu.cn/我们会尽快为您开通权限,然后您先检索CASHL的馆藏目录,找到需要的图书、期刊等文献后提交申请即可。期刊文章等电子文档会传至您注册的邮箱,图书将寄至图书馆,由馆员通知您来取书。

四、注意事项:1. 因疫情防控要求清华大学图书馆和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暂不提供CASHL纸本图书借阅服务,文献传递与图书部分章节复制服务照常进行。

                            2. 因疫情防控要求,老校区的快递无法进校,会影响服务的速度,请您谅解。

五、联系我们: 电话:津南校区,85358363;八里台校区,23505633

                                   Email: ill@nankai.edu.cn

读者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