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本科新生:答题开通借阅权限

日期:2020-09-17点击率:1416


亲爱的南开101们:

金秋时节,相会于这座古老而又年轻的校园,何其幸运。从此刻起,每一个昂扬闪光的你,将在新的舞台继续诗意青春、追逐梦想。我们感动于你的每一分努力,记录你学习成长的每一片时光,但我们绝不是旁观者,在每一个有助于你扬帆逐梦的细微之处,南开大学图书馆都不会吝啬努力与服务,我们愿与你相伴追求卓越、不负韶华。

南开大学图书馆随学校历经百年沧桑,邺架巍巍。这里有丰富资源、便捷设施、开放空间、人文环境、细心服务,是知识汇聚的海洋,是奋斗逐梦的风帆。为方便新生了解图书馆的概况、资源、服务以及使用,我们开设了“新生专栏”,介绍馆藏分布、借阅流程、影音空间、服务内容、多彩活动等,并嵌入了答题自动开通借阅权限功能。现将新生专栏登录及答题开通借阅权限步骤说明如下:

一、新生专栏登录

(一)手机下载“超星学习通”App

(二)打开学习通,选择底部“其他登录方式”

(三)在机构账号登录页面“学校/单位/fid机构代码”一栏输入“南开大学”,在下拉选项中选择“南开大学图书馆”,并填写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四)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确认,或跳过

(五)填写“姓名”。并点击首页右上角“邀请码”,输入“nkdxtsg”进入南开大学智慧图书馆

(六)点击“新生专栏”即可查看专栏内容

二、答题开通借阅权限

(一)浏览新生专栏内容后,进入答题开权限,点击立即报名,点击作业/考试,再点击“考试”进入“答题题目”进行答题考试。

(二)考试共20题,均为单选题,总分100分。成绩≥80分为合格。未合格者须重考。提醒:答完题后,点击“查看试卷详情”可查看答题情况和答案。

(三)答题时间为2020917日至927。成绩合格后一个工作日开通借阅权限。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

(四)在答题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022-23508749

详细了解图书馆其他各项服务和活动,可以扫描关注下方“南开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最青春的岁月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图书馆不虚光阴、逐梦远航!

南开大学图书馆



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