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集团电子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日期:2020-10-28点击率:477

访问地址:http://www.ams.org/epubsearch/

试用期限:截至20201130

试用内容:AMS美国数学学会的9种集团电子刊


AMS出版社介绍

美国数学学会成立于1888年,宗旨是为了通过专业出版,会议等不同方式的交流,促进数学及其相关科学领域内的专业研究及学术水平的国际间的相互提升。目前全球有超过3万人的个人会员,近600个学术机构会员。


资源名称:AMS集团电子刊

资源简介:

美国数学学会提供全球顶尖数学期刊。其中Journal of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在全球289种纯数学类期刊中影响因子排名第一。AMS集团电子刊内容涵盖美国数学学会自己出版的六份核心刊物以及俄罗斯科学院出版的两份核心数学刊,以及一份日本知名数学出版社出版的刊物。

具体可以访问如下9本期刊的全文内容(附每种期刊的链接):

刊   


可访问内容起始年份

访问链接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JAMS《美国数学会志》刊载高水平的理论数学与应用数学研究论文。

1988-2020

www.ams.org/publications/journals/jams

Mathematics of Computation

(MCOM)《计算数学》 发表数值分析、计算方法应用、数学表和其它辅助计算进展方面的论文。

1943-2020

www.ams.org/publications/journals/mcom

Memori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MEMO)《美国数学协会论文集》该杂志是专门研究发表在纯数学和应用数学的所有领域的文章。

2015-2020

www.ams.org/publications/journals/memo

Proceeding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PROC)《美国数学会会报》 发表中等篇幅的理论数学与应用数学研究原始论文,并设专栏发表短小精练的出众论文。

1950-2020

www.ams.org/publications/journals/proc

Transaction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TRAN)《美国数学会汇刊》 刊载较长篇幅的理论数学与应用数学研究论文。

1900-2020

www.ams.org/publications/journals/tran

Transactions of the Moscow Mathematical Society (MOSC)《莫斯科数学会汇刊》 莫斯科数学会出版的数学专题论丛的英文选译版。

2004-2020

www.ams.org/publications/journals/mosc

ST.Petersburg Mathematical Journal

(MMJE)《圣彼得堡数学杂志》 刊载前苏联的一些顶尖的数学科学家的论文。

2004-2020

www.ams.org/publications/journals/spmj

Theory of Probability and Mathematical Statistics (TPMS)《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学》 刊载数学统计学的相关资讯。

2004-2020

www.ams.org/publications/journals/tpms

Sugaku ExpositionsSUGA《数学论述集》刊载日本知名数学出版社的说明性文章。

2017-2020

www.ams.org/publications/journals/sugaku


AMS线上有奖趣味检索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详情请见:

https://mp.weixin.qq.com/s/DRDaFoFaoedAmff5K32TPQ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