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获取NSTL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资源的通知

日期:2020-11-12点击率:2296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为全面推进高校双一流建设,提升科技文献资源的利用效率,决定面向高校开展文献传递免费获取优惠活动。具体活动说明如下:


一、活动时间:即日--20201130日(按提交请求时间计算)


文献范围:读者可免费获得除标准外的NSTL馆藏文献(包括中外期刊、中外专利、学位论文、科技报告等)


二、活动对象:本校师生


三、活动流程:


1. 注册南开大学馆际互借系统即CALIS系统

http://www.lib.nankai.edu.cn/12056/list.htm;


2. 登录CALIS系统读者网关,通过e得检索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资源,并提交申请。


温馨提示:


1. 活动只限于在e得的NSTL资源检索界面(http://www.yide.calis.edu.cn/),选择“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中检索到的资源;


2. 通过其它途径检索后指定服务馆为NSTL的请求,以及直接通过读者网关或管理端系统提交的申请单,不免费,将按实际价格收取费用;


3. 关于NSTL服务相关内容请参见“NSTL文献传递服务(高校版)介绍”。http://www.calis.edu.cn/pages/detail.html?id=03575918-88f7-440a-aaa0-868a66f0e17a


4. 联系我们:

津南校区:中心馆服务台,85358363;

八里台校区:逸夫馆20423505633;

Email: ill@nankai.edu.cn



图书馆 读者服务部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