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开通通知

日期:2020-11-13点击率:793

访问地址:http://www.hiresearch.cn/


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收录了世界上20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万个受资助科研项目数据及3000多万条科研成果(产出)链接指向。科研项目数据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涵盖了全学科领域,具有多个主流语种,是收录范围广、数据规模大的科研项目数据库。

  “海研”以科研项目为视角为入口,检索科研项目的同时可直接访问项目成果包括文献、科技报告链接指向,项目成果可“请求全文”,实现科技情报闭环,项目及成果聚类呈现概念层级关系,构建了一种新型的学术研究路径。

 海研涵盖四大板块:课题申报、科研项目、企业需求和文献服务。
   1
、课题申报:整合国内各个级别各个地区的资助通知信息,为科研工作者提供更多的课题申报相关资讯、信息和机会;
  2
、科研项目:收录了世界上20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科研项目与成果信息,有利于在项目申报前期进行自主项目查重查新以及科研项目竞争性情报的获取;
  3
、企业需求:为企业、科研机构、科研人员和高校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企业可在企业需求中发布所需要的相关技术及项目,科研人员可依据自身技术的匹配度来选择性的进行联系并最终达成技术转化和合作;

 4、文献服务:提供免费中外文原文传递,无篇幅限制,响应及时。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