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开通通知

日期:2020-12-11点击率:1080


访问地址:http://www.airitilibrary.cn/


图书馆订购了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中的《台湾学术期刊数据库》及《台湾学位论文数据库》。

《台湾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人社期刊与科学期刊两大主题类别,包含台湾出版的学术文献,另纳入美国、香港、马来西亚等地区出版之中英文期刊。内容涵盖人文学、基础与应用科学、医药卫生、生物农学、工程学、社会科学等六大领域,收录1991年至今的近2015种期刊与64万余篇期刊文章。其中收录台湾科学核心期刊索引(TSCI75%的期刊,收录台湾人文学核心期刊索引(THCI Core85%的期刊,收录台湾社会科学核心期刊索引(TSSCI89%的期刊,总计收录台湾超过80%以上的核心期刊。

《台湾学位论文数据库》以中文为主要语言类别,目前共收录2004年至今的约140000篇博硕士论文,收录学校包括:台湾大学、交通大学、中兴大学、台北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台北大学、淡江大学、高雄医学大学、台北医学大学、中山医学大学、中国医药大学等。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E-mail: lisy@nankai.edu.cn

电话:85358574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