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点参数-全球金融数据库试用通知

日期:2021-03-19点击率:359


访问地址:http://data.originp.com


访问方式:IP控制,校园IP地址范围内全校开放,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试用日期:截至2021930



  “全球金融数据库”是以全球上市企业、全球宏观、中国宏观、行业统计、金融专题等五大主题数据为内容,打造的专业金融数据库。是目前国内唯一提供“全球上市企业数据”的金融数据库。

每个国家采用的会计准则不同,原点参数将所有国家/地区的上市企业财务数据,按同一会计准则完成标准化。不同国家公司的财务数据按同一会计准则、同一语言(中文、英文),同一货币(人民币、美元、或本币)展示。最终实现了跨国、同行企业财务科目与指标数据的可对比、可排序。用户可按国家、行业、年份、财务科目和财务指标,5个维度对全球所有上市企业数据进行操作。


全球金融数据库”包含以下系列:

全球上市企业数据库系列: 提供中国、美国、日本、香港、巴西、英国、德国、法国、韩国、印度、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南非、俄罗斯等十几个国家的上市企业和知名非上市企业(例如:华为)数据,包括公司基本信息、企业公告、原始财务数据、标准财务数据、财务分析报告。

行业统计数据库系列:行业统计数据

全球宏观经济数据系列: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与地区宏观经济、贸易、金融、农林、能源、教育、卫生、旅游、运输、食品安全、国防建设、犯罪、人口结构及就业、知识产权等数据。

中国宏观经济数据系列:提供中国宏观经济、贸易、金融、农林、能源、教育、卫生、人口结构及就业、海洋、水利、环境、旅游、交通、知识产权等数据。

金融专题系列:企业财务分析报告库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13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