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下的诺言,一定为你实现 ----“外文原版图书线下展示会”开幕在即啦!

日期:2021-04-08点击率:522

3,草长莺飞,南小图力推2021年春季“云馆配”中文图书线展示会顺利举办,受到读书的南开人的密切关注,此次线上展示会,共为图书馆推荐中文新书2500采访馆员正在做最后的查重汇总,马上就进入发订环节啦!


但是,仅有中文新书怎么能满足爱读书的南开人呢?以,4月,南小图把之前承诺的英文原版图书线下书展如期安排!快来跟小图一起看一与原版英文新书来个亲密接触吧


展示会时间:412-4168:30-17:00

展示会地点:八里台校区图书馆逸夫馆二楼大厅


本次展示会由南开大学图书馆与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展览汇集了CRC PressRoutledgeOxfordCambridgeIGI GlobalTaylor&FrancisScitus AcademicsNova Science PublishersLWW70余家国外著名出版社3000多种学术图书,涉及到的学科包括:材料、化学、生物、数学、文学、语言学、物理学、医学、环境科学、传媒、电子电器、法律、管理、金融、自动化、工程技术、艺术等。


推荐办法:

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现场填写图书推荐单留给工作人员即可。无法到现场选书的读者,可以下载南开大学书展书目选好后发送邮件至249336028@qq.com可以哦。图书馆会根据馆藏建设需要,在查重后采购推荐图书。


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书展蓄势待发,就等你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