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放映厅的高端影音设备(Barco数字放映机、Meyer Sound 7.1声道音响系统)和安静的环境,为读者介绍重要的表演艺术作品,分享个人感悟,包括音乐、歌剧、舞剧等,并利用高清蓝光影碟等艺术资源为读者提供最接近现场演出的视听欣赏环境。艺术大银幕希望在当前艺术逐渐远离日常生活的趋势中,为广大读者铺设一条通往纯粹的美的捷径。


艺术大银幕过往期次一览

简介:一部近乎完美的小提琴协奏曲,聆听最纯粹的美!


简介:流传百年仍盛演不衰的经典剧目,全新录制的精选版本!


简介:200人的管弦乐团、800人的合唱团、160人的乐旗队,宫崎骏动画配乐一一呈现!


简介:无人不知的旋律,只要一听就永驻心田;贝多芬留给世人无与伦比的音乐遗产。


简介:以“泰坦”为名这部音乐巨作,宣告了音乐新时代的到来,成为世纪之交的标志性记号。Mahler的音乐是包含世间万物的宇宙。


简介:这是一部足以改变你对音乐认知的作品,这是一场让耳朵充分享受的音乐盛宴。


简介:无需多言的音乐剧经典。


简介:同《卡门》一样,《茶花女》已成为当今全世界最常被演出的歌剧之一。剧中的《饮酒歌》、《啊!梦里情人》、《及时行乐》等,已经成为许多声乐家的必唱曲目,可谓歌剧界的流行金曲。


简介:在2015年内容的基础上进行部分扩充的同时,放映设备和资源质量也将得到提升!


简介:不再是对“命运的叩击”简单的了解,而是一场“与整个人类的对话”。


简介:音乐剧《悲惨世界》改编自维克多·雨果的同名小说,从首次上演以来就获奖众多,圈粉无数。


简介:每当“思故乡”那如泣如诉、伤感而优美的曲调响起时,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和瞬间激起的愁绪就会让人立刻被深深吸引。这就是《德沃夏克第九交响曲“自新大陆”》,这一家喻户晓、音乐史上不可忽视的伟大作品所拥有的神秘力量。


简介:法国天才作曲家比才的法语歌剧《卡门》,完成于1874年,是目前世界上上演频率最高的歌剧。让人难止泪水的凄美爱情故事,多段精彩的咏叹调和经典的配乐,都让这出歌剧历久弥新。


简介:《歌剧魅影》是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代表作之一,也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音乐剧之一。为了纪念该剧首演25周年,该剧的纪念演出在英国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上演,并向全球多个国家的影院进行卫星直播。本期艺术大银幕将以欣赏为主,以全高清影像、7.1声道环绕立体声为大家带来这场举世瞩目的音乐剧现场。


简介:抽象的音乐似乎连一个苹果都不能描述,但却能带来无穷的想象力。本期艺术大银幕带来迪士尼经典动画《幻想曲2000》。经典音乐与动画艺术融为一体,DTS 7.1音效与全高清画面呈现,带您进入天马行空的幻想世界!


简介:即使你对经典音乐很陌生,即使觉得经典音乐难以接近,即使只是知道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或者是一个早已熟知老柴的爱乐者,这些都没有关系。这部交响曲都将轻易地抓住人心,因为这部作品有着直击心灵的情感表达力,有着极致优美的旋律,有着超越美的真实。


简介:人生中最愉快的事莫过于偶然之间打开一扇新门,那扇门后面是一个被大多数人忘却的纯粹而魔幻的恢弘世界……本期音乐赏析将以经典的音乐作品、丰富的视听资源、简单而直观的分析为您打开古典音乐之门,分享爱乐者的感悟。


简介:回顾历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经典瞬间,在维也纳怡悦温暖而诙谐的新年气氛中向2016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