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为什么打印时多扣了钱?

答:自助文印使用过程中,请按触摸屏上的提示进行刷卡操作。切勿将校园卡一直放在读卡器上,容易造成重复扣费。如果出现多扣现象,请联系图书馆服务台进行处理。

2、打印页数较多的文档(尤其是pdf格式的)时,为什么刷卡扣费后却不出纸?

答:由于打印机内存有限,打印体积较大或页数较多的文档时,有可能会因为打印机内存已满而导致打印失败。所以打印大文档时,建议先将其先拆分成多个小文档(可使用Ap PDF Split-MergeWord拆分合并工具等小工具来完成),再逐个提交打印,如此可保证打印成功率。

3、我想把身份证的正反两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如何操作?

答:读者如需复印ID卡(如身份证、校园卡、银行卡、名片等)的双面时,操作步骤如下:

1)刷卡后先将ID卡放到复印机稿台玻璃左上侧(但不要紧贴稿台角放置),然后在复印机面板上选择“复印输出格式→ID卡复印有”,并按“启动”键;

2)待复印停止后,将ID卡翻转并放置在同一位置,再按动启动键,如此即可将ID卡的双面复印到1A4纸上。

4、如果打印机提示缺纸,而我的打印任务没有完成,该怎么办?

答:当打印机提示缺纸时,读者可拨打服务台电话:022-85358363(中心馆)、022-23508363(逸夫馆)、23508951(经济学分馆),联系服务台老师进行加纸,加纸完成后,打印机会自动完成未打印完的任务,打印完成后读者取走打印文档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