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79

  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始建于1978年,现有校本部图书馆、西青校区图书馆和主校区临时馆三个馆舍,全馆总面积达1.58万平米,有借阅席位1900个,其中包括拥有280台计算机的三个电子阅览和40台计算机的网络信息检索实验室。学校将在主校区建设的新图书馆面积约4.9万平米,可提供借阅席位5000个。
    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已逐渐形成了多学科、综合性的馆藏特点,目前中外文藏书总量已达142万余册。为进一步丰富文献资源,为读者提供网络资源服务,图书馆订购了电子期刊和数据库,目前拥有中国学术期刊(全文版)、维普科技期刊(全文版),万方学位论文(全文版),SPRINGER(全文版),IEL(全文版),EI(文摘版),CSA等著名中、外文数据库28个,电子图书总量已达75.5万册,全文型电子期刊2.4万余种,文摘型电子期刊6.3万种。此外,结合理工大学自身特点,自建数据库3个。



电话:23679439-8313
地址:天津南开区红旗南路263号
网站:
http://202.113.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