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获取期刊指南(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

香港科技大学图书馆Dspace 提供香港科技大学的学术论文、学位论文、研究报告等内容。

开放存取资源图书馆 

加利福尼亚大学国际和区域数字馆藏 提供已出版的期刊论文、未出版的研究手稿、会议文献等。 

HighWire 电子期刊(HighWire-hosted Journals)

日本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集成(Jap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formation Aggregator, Electronic)

巴西网上科技电子图书馆 

10种高能物理免费开放获取期刊

汉斯出版社(Hans Publishers)国际中文学术期刊

GoOA 开放获取论文一站式发现平台 GoOA是开放获取期刊和论文的一站式发现和获取平台,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建设。在GoOA,您能找到经过严格评价和遴选的来自知名出版社的1700余种OA期刊及其论文全文(数量不断增长中),发现您的学科领域内优秀OA期刊的投稿分析和评价,也可以通过GoOA开放接口获取特定学科领域的期刊和论文进行深度数据挖掘和再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