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南开读书节”系列活动:音乐小站试运行通知

日期:2016-04-21点击率:1482

津南中心馆影音空间推出音乐小站服务。音乐小站力图为读者提供一个宁静、纯粹的音乐欣赏环境。读者在这里可以通过音乐调整情绪、缓解疲劳,感受高品质音乐的美与真。


 

目前,音乐小站拥有YAMAHA RX-V479功放6台(支持DSDWAVFLACHi-Res无损音源)、AKG K242HD专业录音棚监听耳机,以后还会引入高端硬盘式母带音乐播放器。



 在音乐资源方面,音乐空间会为大家持续更新高品质无损音质唱片,主要为古典音乐、轻音乐、电影原声带、音乐剧、民族器乐等。



     “读书节”期间,音乐小站推出“书香·音乐”特别专题,推荐三张唱片,分别是《爱的史诗》、《等等等等》、《仲夏夜之梦》。这些专辑将经典文学与音乐相结合,读者可以感受到两种不同艺术结合带来的崭新体验。在欣赏唱片的同时,音乐小站也提供了专辑介绍和歌词小册子供大家参考使用。






当然,如果对推荐的唱片不太中意,您也可以带上您的播放设备、音乐资源来使用音乐小站的设备,U盘、蓝牙、苹果设备的Air Play都可连接。

欢迎读者到津南中心馆视听区体验音乐小站(2楼西侧)。

 

    影音空间交流QQ群(聊电影、聊音乐):519261550

    影音空间微信公众号(电影放映、蓝光影碟、音乐小站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