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超量下载REAXYS数据声明

日期:2018-12-13点击率:550

 

2018年我校已经先后出现了三次因用户大批量下载REAXYS数据导致下载功能被数据库商封闭事件,目前还处于被封状态。三次被封期间已经严重影响了其他需要下载数据的师生的正常使用。希望老师和同学们一定要严肃对待这个问题。师生如果确实需要使用大量数据,可以通过正常途径跟数据库商沟通协商获取。此次解封之后,如果还继续出现超量下载被封闭的情况,解封难度会越来越大。

在此次恢复下载功能之后,强烈建议各位老师、同学,在使用REAXYS数据库的时候,先进行注册。注册之后,能享受‘在线储存检索内容’,‘课题更新自动提醒’等便捷的功能。


注册方法如下图:注册完成之后,浏览器保存账号密码即可自动登录。


 

 

 

图书馆将对违规超量下载者视其情节轻重,予以相应的处罚。由此而引起的法律上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特此声明!

 

 

图书馆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