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试用通知

日期:2018-12-17点击率:503

 

访问地址: http://www.oxfordscholarship.com

试用期限:截至2019-2-14

试用范围:南开大学IP范围 

   

  •    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 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OSO)是牛津大学出版社 (OUP) 唯一的学术专著在线平台,汇集了 OUP 的学术出版精华, 可交叉式搜索牛津大学出版社在人文、社会科学、科学、医学和法律等各个领域的最佳学术专著的全文 。
  •    通过OSO 可查阅牛津大学出版社的来自世界各地作者发表的高水平学术专著,每个书目均由 12 位牛津大学的代表组成的委员会认可,确保学术的高品质;
  •    OSO 中收录的多数图书为2003 年以后出版,最早收录的图书出版时间可追溯到二十世纪 60 年代;
  •   为学者及专业人士提供最为全面、权威的一站式学术信息, 提供最先进的科研功能,结合作者撰写的书籍与章节摘要,确保迅速定位相关材料;
  •   作者中包括多位诺贝尔奖得主;
  •   内容以 XML 格式提供,可实现强大的交叉式搜索和链接功能,为方便用户使用,同时提供有单个章节 PDF 下载功能。
  •   涵盖20 个学科领域,涉及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科技以及医学等各个学科:

--- 社会科学: 商业与管理、经济学与金融、语言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工作、社会学;

--- 人文: 古典研究、历史、法律、文学、音乐、哲学、宗教;

--- 科学: 生物、数学、物理;

--- 医学及生命科学: 神经科学、公共卫生及流行病学、姑息治疗。

  

注:试用期间,宗教、政治学科不开放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23508425 

 E-mail: lisy@nankai.edu.cn

 

 

                                                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