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RL美国期刊回溯数据库开通通知

日期:2019-09-06点击率:539

访问网址:http://search.proquest.com/americanperiodicals

访问方式:学校IP范围内访问

AmericanPeriodicals from the Center for Research Libraries (APCRL)美国期刊回溯数据库(研究型图书馆联盟馆藏专辑)内容来源于研究型图书馆联盟(The Center for Research Libraries)成员馆馆藏中有关美国研究的期刊,通过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将纸本馆藏电子化,实现全文检索。收录出版物370多种,内容接近300万页。时间跨度为十九世纪20年代到二十世纪80年代。研究领域集中在:历史、劳工、社会、文化、科技、医学、移民、女性研究和新闻等。此数据库中的内容未被其他数据库收录。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23508425 

E-mail: lisy@nankai.edu.cn



                                                   资源建设部

                                                    2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