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开大学运动会——图书馆风采

日期:2019-10-10点击率:759

巍巍南开允公能,百年风华更日新,920-21日,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校庆运动会在八里台校区、津南校区隆重举行。我馆共有48位职工报名参加,包括跳高、跳远、立定跳远、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铅球、实心球、4*100接力以及拔河、超级障碍赛集体项目。

21日的入场式中,共有83位老师参加,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现代图书馆人的精神风貌!其中65位老师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千人柔力球表演,伴随着百年校庆主题曲,老师们将柔力球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以此展示了运动的魅力。

单人项目中,我馆有三位老师获得第一名,四位老师获得第二名,两位老师获得第三名,集体项目拔河取得三等奖,最终,图书馆取得教工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以及教工精神文明奖两项大奖,吴春老师被评为运动会优秀组织者。我们以优异成绩为即将到来的百年馆庆、百年校庆献礼!

在此,感谢馆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每一位运动员的努力和拼搏,感谢团总支、工会、后勤保障部及办公室老师们的热情服务,期待明年运动会再创佳绩!




教工乙组第一名



神文明奖


运动会优秀组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