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xys Medicinal Chemistry数据库试用通知

日期:2019-12-10点击率:770


访问地址:http://www.reaxys.com

试用期限: 截至2020年1月31日

访问方式:网页访问,IP授权,支持用户注册和个性化设置

配置要求:Microsoft IE 11, FireFox 49 and Google Chrome 53,Edge 27及以上


Reaxys Medicinal Chemistry (RMC)数据库是Elsevier旗下的全球最大小分子生物活性及靶点信息数据库,包含了超过3,700条经过实验验证的生物活性数据,超过2.7种靶点信息数据和6,000万条文摘记录。涵盖全球7大专利局和16,000种期刊16个学科中与化合物及生物活性相关的所有临床前信息。RMC可以一键筛选出目标靶点、目标参数、目标参数值范围的所有数据和热图,快速辅助研究者建立目标分子的构效关系,提高课题的研究效率和研究质量。

使用者激活了Bioactivities的所有参数,同时检索结果预览中也提供了Target信息,高级检索中添加了各种各样的生物活性检索模块,也可以通过高级检索模块Query Builder中右手边的Forms模块中看到RMC的详细预设值的检索模块,方便快速建立检索结构式。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23508425

E-mail: lisy@nankai.edu.cn



资源建设部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