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欢迎图书“回家”活动开始啦!

日期:2019-12-30点击率:727

亲爱的读者:

2020新年在即!大批学子即将结束本学期的学习踏上返乡路程。但你知道吗?图书馆在图书盘点时发现,读者手中有大量逾期归还的图书,为此我们倡议读者积极参与,让想“回家”的图书也能踏上“返乡”之路。

那些渴望“回家”的图书有的是被读者忘记归还,静躺在某个角落里;有的是被读者转借,没有及时讨回;还有的是可能还在使用,舍不得让它“回家”。但不管什么原因,图书的还书期限就是它们的“回家”的日子,请广大读者清理一下自己手中的图书,及时归还,让它们也能跟你一样“回家”过年。

图书馆为倡导广大读者及时归还图书,限时对逾期归还的图书,免收资源占用费。望广大读者抓住时机,归还手中长期被占用的图书,让它们也能“回家”过大年!

减免期限:2020年1月1日至10日

减免地点:津南校区中心馆总服务台

八里台校区文中馆总服务台

八里台校区经济分馆总服务台

温馨提示:自助设备已缴费,不享受此次活动优惠。

以上活动解释权归图书馆读者服务部。

图书馆读者服务部

                                 2019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