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19年度阅读报告

日期:2020-01-10点击率:1575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紧张繁忙的一年已然过去,展望2020,是对未来的期待;回首2019,是对过往的总结。在过去的365天里,有许许多多的故事值得纪念、值得回忆。你想知道2019年图书馆大数据吗?哪些书最抢手?哪些同学最爱馆?“泡馆”高手、“阅读达人”正在向你招手!他/她或许就是你身边的同学亦或是你的导师。不经意间成为传说中的网红,榜上有名的你,欣喜之余,不妨思考百尺竿头,如何更进一步。望“榜”兴叹的你,扼腕叹息,不如立马撸起袖子加油干,来年迎头赶上!

2019南开大学年度阅读报告重磅来袭,以阅读大数据,勾勒出南开人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2020年,我们将继续秉着“全面服务师生”的理念,恪守“读者至上、服务为本”的宗旨,为教学科研提供优质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续华章!

 

附件: 2019南开大学年度阅读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