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sbury电子书、文化历史数据库、 阿卡迪亚中东文库试用通知

日期:2020-03-25点击率:636

Bloomsbury Publishing Plc.(布鲁姆斯伯里)成立于1986年是著名的英国出版社和独立出版商,引领着人文学术出版,在伦敦、纽约、悉尼、新德里有四个分公司。

Bloomsbury的学术出版主要集中于人文和社会科学,每年出版1400多本新书。人文和社会科学是出版社的强势学科,知名的出版物有温斯顿·丘吉尔研究数据库、费尔柴尔德图书集莎士比亚研究数据库、法学研究、历史、文学研究、语言学研究、哲学宗教等。

1Bloomsbury电子书

2020年年初,平台上拥有超过10000册电子图书,内容包含了Bloomsbury最新的出版内容,分成170个学科包,内容包含Bloomsbury最新的出版物内容,旗下包含Continuum, Berg,Bristol Classical Press and AVAMethuen Drama, The Arden Shakespeare, T&T Clark, Fairchild Books and Hart PublishingI.B.Tauris等子品牌。每个学科每年持续更新30-90种电子图书,保证教师获取最新的研究资讯。

学科主题包括:法律政治国际关系历史语言学文学研究哲学宗教研究古典研究与考古经济学教育人类学圣经研究电影与媒体研究自然史社会学神学。

访问地址:https://www.bloomsburycollections.com/

 

2. Bloomsbury文化历史库

Bloomsbury文化历史库是一项交互式资源,由Bloomsbury的突破性文化史系列组成。作为一项权威的数字参考工具,它能在同一个平台上为学生和研究人员提供一套精心组织的、全面的、带有插图 的参考工具书,同时辅之以大量电子书和图片藏品。

Bloomsbury文化历史系列是针对整个历史上的各个学科提供了一项权威调查。它探讨了古代、中世纪、文艺复兴、启蒙运动、帝国时代和现代时期的每一学科,且主题范围覆盖在所有时期均保持一致,以便帮助用户获得某个特定时期的全面概述,或者跟踪整个历史中的某一主题。

学科主题包括:动物、家具、商业、花园、童年与家庭、人体、死亡、法律、服装和时装、医学、食品、金钱、和平、体育、植物、戏院、西方宗教、感官、购物、工作、妇女。

访问地址:https://www.bloomsburyculturalhistory.com/

 

3. Arcadian Library阿卡迪亚中东文库

Arcadian Library阿卡迪亚中东文库目前包含科学和医学史两个模块。

学科主题包括:农业、炼金术、占星术、天文学、化学、疾病和营养障碍、健康和幸福、草药学、园艺、人体解剖学和生理学、体液学说、数学、军事医学、自然历史、天体物理学、眼科学、药理学、哲学、物理学、科学方法、外科手术、探索与探测。

访问地址: https://www.arcadianlibraryonline.com/home

 

 

试用期限:截至2020522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邮箱:lisy@nankai.edu.cn

 

 

 

                                                      20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