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阅读,书香致远丨参加世界读书日知识竞答,送蓝牙运动耳机,多功能台灯!

日期:2020-04-23点击率:783

如果真的有天堂,那应该就是图书馆的模样。

书籍对人的滋养,应该如大地滋养万物那样,无声无息,又源远流长。

如此,就连最柔软的小草也有力量,迎风不倒。

——博尔赫斯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方正阿帕比现发起,“青春阅读,书香致远,文学知识竞答活动!”。更有炫酷蓝牙运动耳机,多功能台灯等你来拿,所以爱读书的你,还等什么呢,快来加入我们,一起来答题吧!

↓↓↓
参与方式

微信搜索“数字书苑”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4.23活动”,进入“诗词大会”。


活动时间:420-426

奖项说明

1本次比赛共有五关,榜单以过关数量为排名依据,闯关数量多者排名靠前;若完成关数相同,则用时短者排名靠前。

2、奖项评定

周榜第一名:蓝牙耳机1

周榜第二名、第三名:多功能台灯1个(8种功能)


周榜第四名到第十名:有道词典VIP月卡会员1


3. 每周比赛结束后,数字书苑公众号会公布当周获奖名单。周榜排名奖励一个ID限一次。(周榜不重复发奖,如再上周榜只显示,不发奖)


4、领奖方式:

当周结束后,次日起,获奖用户即可用参加比赛的微信号数字书苑公众号留言。留言内容:“答题”+“姓名“+”电话号码” (前三名用户须留地址)工作人员将在收到您消息后的10个工作日之内,进行奖品发送。(填写时请确保信息无误,以便奖品准确发送。)


5、如有任何疑问,可在数字书苑公众号后台留言,小苑同学将尽快为你解答!


知识就是力量,快来参加答题吧~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数字书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