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初春“云馆配”线上选书

日期:2021-03-23点击率:469


初春至,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盼望着,盼望着,南开园的第一抹春色到了,期待着,期待着,南小图“云馆配”图书展示会来了。

2021春季 “云馆配”图书展示会将于2021322日~326日举办。我校师生可在线自主为图书馆选购心仪的图书,部分图书品种支持试听、试读、试看,万余种即将出版的新书抢先知晓,实现随时随地线上选书。

图书馆诚邀师生踊跃荐购图书,用您对科研教学的文献需求、经验积累、思想感悟和学术见解,为学校的文献资源建设贡献一份宝贵的力量,共同建设我校优质馆藏文化资源。

对您的荐购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会统筹考虑学科建设和馆藏结构,尽可能予以订购。如果您对本次活动有任何疑问,欢迎发送邮件至nklibc@nankai.edu.cn


1、展会时间

2021322日至326


2、展会平台

PC端:http://gp.yuntaigo.com/

微信小程序:搜索“云馆配”小程序或长按二维码直接进入

3、账号密码

师生荐购统一登录账号:11201000010,密码:000010

注:南开师生统一用上述账号密码登录,登录界面的“请输入手机号”的位置输入“11201000010”,“密码”输入“000010”即可登录进入。


4、图书推荐流程

PC

a.点击展会平台主页中央的展会入口,登录后可以看到展馆参观导视图呈现的小图标和分类浏览入口,点击进入图书订购页面。

b.读者可在选购页面:进行订购、检索等操作,系统可按图书的综合评分、出版时间、定价排序。也可按价格区间、出版时间段、重点图书进行模糊/精准筛选。

大拇指标志:100 家核心出版机构为您推荐的重点图书品种,在书名前标示。

(1)单品选购:勾选品种点击 ,屏幕中间位置显示订购成功 。即代表已订购或已浏览,红色显示。

(2)批量订购:勾选对应品种后,点击,即可将当前页面选中的品种批量进行订购。


c.部分图书可进行试听试读试看。

d. 展会开始后将定时在页面右侧 发布各类图书订购排行榜单 。订购排行可查看当前订购数最多的品种以及本馆订购册数。

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同步PC端主要功能,只需轻动手指,就能够实现快捷采书,除采选所需必要信息,还能够实时查看订购排行以及本馆订购图书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