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sbury电子图书试用通知

日期:2023-10-08点击率:77

 

试用期限:截至2023127

访问地址:www.bloomsburycollections.com

 

Bloomsbury Publishing Plc.(布鲁斯伯里出版社)是一家成立于1986年的著名的英国独立出版社,图书最早出版于1821年,引领着人文学术出版。Bloomsbury人文社会科学的电子书集合,为图书馆提供即时的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到2023年初,平台上拥有1.6万册电子书,内容包含Bloomsbury最新的出版物内容,以及各出版品牌超过100年出版历史的出版物,例如Continuum, T&T Clark, Bristol Classical Press, Berg, The Arden Shakespeare, 同时包括最近收购的Hart Publishing Osprey Publishing的出版书籍。平台每年增加新书,保证教师获取最新的研究资讯。

 

类别包括:法律、语言学、文学研究、国际关系与政治、历史、自然史、哲学、社会学、古典研究与考古、经济学、教育、人类学、电影与媒体研究等。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果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5358574

E-mail: lisy@nankai.edu.cn

 

                                                    20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