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查新是一项十分严谨的、以文献检索和情报调研相结合的科技情报研究工作。为保证科技查新工作的科学性、客观性、公正性和淮确性,维护查新有关各方的合法权益,委托单位在委托查新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查新委托人应是查新项目的负责人或项目的主要成员,或者是熟悉项目技术内容、能解释项目技术要点的人。

2.查新委托人须如实填写查新项目委托单,并将委托查新项目按技术背景、研究内容和结果、创新点(创新点不得有宣传性的内容)的形式浓缩成1000字左 右项目简介(打印或拷软盘或发E。mail给查新机构);同时应提供查新项目详 细的技术资料,包括研制报告、技术工作总结、检测报告等;告知该项目成员 在国内外己发表的文献:提供正确的主题词;尽可能提供与该项目相关的文献 报道和线索。

3.查新委托项目的内容一经确定,不能随意更改;若更改项目的主要内容技术性能指标成增加创新点,则按新项目重新计费,委托时间从修改之日起计算。

4.国内查新完成时间一般为5个工作日,国内外查新为10个工作日。

5.查新委托书或查新委托合同签订后,应预付查新费用或全部付清查新费用, 预付查新费用不得低于查新全部费用的50%。

6.查新报告一般提供一份正本,用户要求多份时,应事先说明。


联系电话:022-23509050